半魔双子/AD钙奶/常年互攻不拆/守序邪恶

Meaculpa

文风问卷

再见啦:

【文风问卷】

BY 阿八 

  CP:锤基

  1.       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那个很久前披着深绿披风穿着黄金盔甲猖狂得想要统治地球的男人坐在树底下,Loki和这个世界间隔着一个自己,自己和Loki之间隔着一棵树。他的黑发依然梳得很整洁,几缕过短的头发被他捋到耳朵后边,在极其隐秘的地方夹着暗金色的小夹子。他还记得他曾经礼貌地轻吻过的额头和往日一般没有改变。他的眼眉低垂,不太长但让人不可忽视的睫毛上仿佛落了金粉般熠熠生辉。被树叶无情分割成斑驳光点的阳光支离破碎地撒在他身上,暗绿色的棉布衬衫和浅色麻纱短裤让那双祖母绿一般的眼睛愈发地绿起来——他抬起头,眼睛里汪着一潭绿水,被微风吹着波光潋滟:“好久不见,Thor。”   

2.       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账)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今天天气很好,Thor洗完头以后打开抽屉找吹风机,可是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哎呀,好着急,为什么找不到呢?Loki进来后狠狠骂了Thor:“你真笨,吹风机都找不到,我的哥哥怎么这么蠢。”说完他踮起脚尖去够柜子上的一个盒子,Thor虽然只比Loki高一点点但是他想帮忙来证明自己并不蠢,所以两个人一起踮起脚尖够盒子,最后两个人因为重心不稳一起摔倒在地上,然后盒子掉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吹风机。 

3.       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这要说起隔壁的王大锤和抖基基的故事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那,好家伙这两兄弟成天腻腻歪歪你追我我就跑你往东边跑我就往西边追,你往地里头钻我就往天上飞。要说这抖基基也挺不容易的把个傻愣愣的大锤管教得乖得跟个金毛儿一样的,几天不见抖基基大锤就抖索着红披风拎着锤子到处喊弟弟你在哪里窝好想你快回来我们一起次鸡腿。这也苦了个贪吃的大锤,抖基基成天做来做去就那两样菜我们这当邻居的都看着揪心。哎,得了,这两活宝回来了,您那就跟这自己个儿听墙根儿去吧。  

4.       用虐的,文艺风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他听着皮鞋的声音离自己一点一点远去,可是那并不是Loki的——Thor模糊地记得Loki那双皮鞋的样子。仿佛是黑色的,擦得晶亮的,而包裹在里面那双脚,苍白的,脚面狭窄,足弓弯弯的,脚底没有一点茧子。往上Thor就不记得了。而刻印在他脑海里的始终是一双蒙了伦敦最浓的浓雾的绿眼睛,那瞳仁和眼球周围的色轮的样子清清楚楚地。啊,那是Loki,我的弟弟,除了他还是谁呢——Thor恍惚着在房间里转起了圈儿,一圈一圈直到眼前的景物模糊成浅绿色的一片——哦那是墙纸的颜色——那双眼睛始终在他面前,挥之不去。桌上的电话叮铃铃地响起,里面传来Natasha那悦耳柔软又遥远的声音:“你定的那束槲寄生我帮你送过去了,”她顿了一下,“有些东西,还是自己去看看的好。”Thor放下话筒,擦得分外洁净的窗玻璃折射进刺目的阳光,灼痛了Thor的眼睛,他低下头用手揉着眼睛,声音沙哑: “啊,天亮了。”     

5.       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新华网阿斯加德8月27号电,雷神Thor将于近日来访于米德加德的各个区域,请米德加德人做好防雷防雨的准备。为了避免雷神Thor与邪神Loki再起冲突导致特大雷雨给米德加德人造成财物的损害,请各家各户关好窗子拉好窗帘并且无论天上传来什么奇怪的声音都不要打开窗子。而若突发紧急情况,妇联随时准备着出手调解,请各位米德加德人放心。   

6.       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头发是小麦金色的索尔王子极其喜爱出游,而某一天在他与好友结伴航行于大海之上时,他们不幸地遭遇了海难。华丽的大船被浪涌打散,不会游泳的索尔王子被淹得奄奄一息,昏迷了过去。小美人鱼洛基发现了他,他喜欢索尔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可是那双眼睛现在闭上了,金色的头发被水打湿,毫无生气。洛基把索尔救上了岸便躲了起来。美丽的公主简来到了索尔身边把他带回王宫,索尔醒来后为了感激简公主的救命之恩许诺要娶简。在婚礼的前一天洛基化作皮肤苍白的纤瘦少年出现在索尔的身边,索尔和简都很喜欢他,特别是索尔。他感觉洛基身上有种奇异的吸引力。夜晚降临,索尔与简相拥入眠,洛基拿着匕首杀死了简,然后他把索尔的头割了下来,索尔的鲜血撒到洛基苍白的皮肤上分外鲜明。洛基坐在浅滩上,任由一波一波的海浪拍打着他的鱼尾。他抱着那颗鲜血淋漓的头颅温柔地呢喃,那小麦金色的头发像海藻缠绕在洛基的胸膛,深蓝的眼睁着,嘴唇失去了血色变得和洛基一样苍白: “你不知道的东西很多,比如我救了你,比如······我爱你,索尔。”   

7.       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Thor从地上捡起一块沾了鲜血的布块,那是绿色的,像是Loki的披风上的一块布。他的神经莫名地紧张起来,他知道地球上没多少人能伤的了Loki,但是心底似乎有个声音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提醒着警告着,他本能地感觉到了有些东西很不妙。Tony给他的那个小铁盒子里的指针摇摇晃晃转个不停,炎热的夏日里气压总是低于正常值,天空沉甸甸地压下来,让人没来由地感觉疲惫,像是鬼压身。“Mr.Stark,我觉得我们需要——”身边的Banner推了推眼镜,褐色的瞳孔里满是Thor看不懂的东西:“Tony?Thor你是昏头了吧,Tony不在这。”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弟弟思密达!不要死!”Thor痛哭着,他一只手抚摸着Loki的脸,另一只手握住Loki吊着针的左手。“哦,我觉得我快撑不下去了,你知道,这根针扎在我手上有多疼。”Loki的脸颊瘦削而苍白,绿眼睛深深地凹陷下去,甚至他的眉毛内侧出现了一条线。“弟弟思密达,我不能没有你!Fighting!Fighting!”Thor继续痛哭流涕,他抱着弟弟的胳膊不愿意撒手。Tony一脸难以忍受的表情走过来,用队长的盾牌狠狠敲Thor的手:“不就打个消炎针你他妈的至于嘛!又不是什么白血病骨癌唧唧歪歪地跟队长看的狗血电视剧一样你脑子怎么长的啊!”   

9.       试试梨花体吧! 

亲爱的 

弟弟 

那个夜晚 

那个销魂的 

夜晚 

我记得你的 

双腿 

盘绕在我的 

腰上 

你的眼睛 

雾蒙蒙 

你的嘴巴 

不像 

平常 

一样 

让人 

讨厌

 哦 

我还想

再 

拥有一次 

那样的 

夜 

晚   

10.   写写严肃正剧向? 

Barton匆匆忙忙地从门外走进来对Natasha耳语。红发的女子一手抬起示意大家安静一手捂着右耳小声询问了几句。随后她一脸的凝重让大伙儿陷入了无限的沉默。Tony首先走进他的工作室,里面传来钢铁盔甲组装的声音。队长随后套上制服走了出来,Loki的影子慢慢在窗玻璃上显现出来,嘴角狰狞的笑意和手里的矛像尖刺用力扎在了Thor身上:“开战吧,我亲爱的哥哥。”   这真的算正剧吗QAQ   

11.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在Loki和Thor纠缠不清的时候,sherlock举着放大镜试图搞明白Loki西服和盔甲的换装是通过哪些奇怪的障眼法或高科技的工具做到的。House在一边和自己的团队一起研究Loki的中二病和Thor的天生性思维障碍是哪一种病的表现。维兰德和手下们为了一个女人自杀后留下了带有John名字的字条而焦头烂额。最后伏地魔一魔杖把缠斗的复仇者联盟灭了。  

 赫赫这够混合嘛   

12.   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为寻弟傻哥哥追随千万里,动真情二弟弟携兄共还家   

13.   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死大锤要是敢辜负我们基神就等着承载米德加德无数FANGIRLS的怒火吧看啥看快把弟弟抱回家成亲啊 

赫赫这叫做痴汉体

hhhhhhhh好棒啊!梨花体简直带感死……【弟弟看了后说别想再有一次这种夜晚了

评论
热度(1)

© Meaculp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