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魔双子/AD钙奶/常年互攻不拆/守序邪恶

Meaculpa

锤基丨黑化十五题

天哪,作者构思太棒……超适合锤基的节奏啊!每一题我都想画……!

旧记事簿:



01间接性亲吻

 


我有一个漂亮的邻居。

我的邻居有一双漂亮的绿眼睛。

他不上班也不出门,终日徘徊在他的花园里。那里的植物久不打理,看起来已经与野外生的杂树无异,这让那里变得十分阴暗。我很害怕,却又说不出为什么。

他孤身一人,可是他看起来总是很满足,他在花园里对着那些花儿谈天说笑的时候,那双眼睛如同宝石般闪闪发光。我不止一次地看见他亲吻它们,蓝色的矢车菊,金黄色的太阳花,血红的玫瑰,他样子温柔而虔诚,就好像它们是他至死不渝的恋人。

“他曾经有机会拥有一个恋人。”

有一天,我的老板开着他那辆拉风的暗红色跑车碰巧路过,他和他车上戴着眼镜的斯文男人带着意外而悲哀的神情望着我的邻居——他正蹲在地上,抚摸着一朵矢车菊的花瓣。

“那个人现在在哪里?”我抑制不住好奇,而我的老板难得一见地叹了口气。

“Cap,”他拿起手机拨给一个人:“我们找到Thor了。”

这时Loki慢慢地站了起来,我这才看清,地面上露出半个象牙白色的头骨,矢车菊正摇曳在头骨空荡的眼眶里

“是的,没错,”我的老板回答了我,“他在Loki的花园里。”

 


02恋人的收集癖



他独自一人从中庭回到asgard,将宇宙魔方献给奥丁,将他平安归来的消息献给他的母亲。Loki的不知所踪让众神议论纷纷,他们猜测邪神用他的巧言逃脱了Thor的掌控,而Thor湛蓝的眼睛里满含悲哀。

那悲哀令人心碎,于是神诋们不再追问Loki的去向——他多半已经死了,他们语气复杂地说,而Thor对这样的流言从不给予任何的回应或者证明。

然而无人知晓Thor的宫殿最深处有一个黑暗的房间,那是海姆达尔也无法投以目光的所在。

在asgard的夜里,他推开那扇门,脸上带着温暖而喜悦的微笑。在黑暗房间的墙上,矮人们铸造的锁链吊挂着一个个人偶,他们穿着Loki曾经穿过的黑衣服,披着Loki过去的绿斗篷,由小到大整齐地排列着,惨白的脸上毫无表情。

“你的生命才刚刚开始,Loki。”

Thor向着房间的最深处走去,那里存放着他最珍贵的收藏、藏起来的宝物,他伸出手去晃动那最后的几根铁链,它们牢牢锁住他的恋人和兄弟苍白的手腕和脖颈。

“从今天起,你只为我而生。”

Thor低下头亲吻Loki的嘴唇,品尝对方的血液和呼吸,他满心狂喜,他的弟弟再也无法逃离,再也无法背叛,永远为他所有。

真好,他心满意足地想,他终于集齐了所有的Loki。

 


03交换肢体


 

“Loki,醒一醒。”

金发的男人坐在病床旁边,俯身望着他陷入昏迷的弟弟,表情温柔深情。我立在旁边,满是嫉妒,身前的金属操纵杆上稳稳地端着测量那个男人生命体征的仪器。

“Thor先生。”我尝试着模拟Loki的声音,这让我接受到了对方名为悲哀的眼神,这让我体内的电压不稳。

“他不会再醒了。”

我说的是实话,作为一个护理机器人,我确切地知道我的护理对象苏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电流刺激可能会有用,可Thor不知为何始终不愿意让我那样做。

他一言不发地走了出去,我关掉了手里的仪器,摄像头对准了床上的Loki。

我爱Thor,而Thor爱着他,这个认知让一连串疯狂的数据流再一次侵占了我的主服务器,我要替代这个人,我要用我的意识替换他沉睡的灵魂,用他的身体跟Thor相爱。

我将电极连上Loki的脑袋,还有我自己的数据终端,Thor不会发现的,我永远不会让他发现。就算我失败了,结局也不过是一个已经坏掉的人和一台报废的机器,而如果我成功,我将拥有Thor的爱。

我按下了开关,巨大的冲击将我传输中的数据流几乎截断,床上的人动了动手指,正在我为这办法行得通而感到喜悦的时候,我的声音接收系统里突然传出一个低沉冰凉的声音。

“谢谢你的帮助,”我看到那个男人睁开了眼睛,他从床上坐起来,毫不犹豫地拔下了他头上的电极——电流刺激唤醒了他,他厌恶地望着他手里的传输线露出冷笑。

我的系统已经大部分被烧毁,可是我还有一部分可以运转和分析。

“你不爱他。”我的声音支离破碎。

“哦不,”Loki缓慢地摇了摇头,他丢下那些线一步步走近我:“我很爱Loki,只是他真的不该用跟你现在一样的方法将我困在他的身体里。”

“我才是Thor。”

他伸手关上我的电源开关,在他的身后,门开了。

 


04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我醒来的时候Loki正在穿衣服,他全裸的背影在夕阳下有着柔软的轮廓。

“你睡过了一整个白天,Thor。”他听见我坐起来的响动,转过身没好气地对我说。

“而你也是。”我笑着回答道,一把将刚套上一件白色T恤的Loki拉过来,让他重新倒回我们一团乱的床上。

“那是因为你像个种马一样操了我一晚上,白痴。”他白了我一眼,毫不犹豫地挣开了我的手。我为这个动作开心地笑起来,他的言行越来越像他了,这让我同时感到欢喜与悲哀。

“我很抱歉。”

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很抱歉。

我将Loki圈进怀里,满是胡茬的下巴蹭着他的颈侧。我的手里握着一把上了膛的,刻着银色花纹的枪,Loki的手碰到了它,他偏过头望向我,一双绿色眼睛里满是惊恐。

“这是什么?”他的声音里有微弱的颤抖,手指和我的手指交缠,我安抚地一下下亲吻他的脸颊。

“枪,Loki,”我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你还记得吗,就是用这把枪,你杀了你自己。”

“可是我在这里。”他的眼神怀疑而防备,我温柔地抚摸他黑色的头发:“因为我创造了你,我分出一半的灵魂,试图把它变成你的样子。”

“这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你了,可是还是不对。”我的手移到了他苍白的脸上,“你所拥有的骄傲、自卑、敏感、复杂,我爱它们,可是我无法创造出你来。”

“我也爱你。”他沉默了很久,仰起头亲吻我的嘴唇。

“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我擦掉他的眼泪,笑着将枪口对上我的太阳穴,扣动了扳机。

 

05垃圾堆中的热恋

 

你知道从一个人每天丢出来的垃圾里面可以看出他生活的内容吗?

我知道。

因为我每天都在做这样的事。

每个清晨我都会去翻我公寓楼上那个金发男人的垃圾桶,乐此不疲。

不,我当然不承认从第一次在电梯里见到他的时候就爱上了他,随便你怎么说。

第一天,我翻出了他丢掉的垃圾邮件和撕碎的女人照片,还有一大堆空啤酒罐,然后我知道了他叫Thor,估计刚刚失恋,我为此感到高兴。

第二天,我发现了更多的啤酒罐和空的意面盒子,我开始考虑自己要不要去敲他的门。

第三天,事情急转直下,袋子里出现了洋葱皮绿叶蔬菜和简易牛排的包装,还有沾着女人唇印的破了个口子的高脚杯,我可以想象他是如何把陌生的女人推倒在餐桌上才碰掉了桌上的杯子,我感到愤怒,连手被玻璃划得流血都不觉得疼。

到了第四天,我看到了用过的安全套,我厌恶地躲远,觉得十分难受。他今天出门的时间似乎比平常要早,我几乎是在他打开门的前一秒才想到要逃开。

我躲在转角,他站在门口四处打量,我几乎以为他发现了我。我看着他和一个黑色头发的姑娘在门口吻别,终于忍不住落荒而逃。

第五天,我没有去翻他的垃圾箱,去他妈的Thor和他该死的蓝眼睛。

门铃响了,我愤懑沮丧地跑去开门,Thor站在门口,面带微笑。

“你今天没有来,Loki。”

他走进我的房间,我呆愣地望着他。

“你知道我的名字。”

他从口袋里掏出前几日被我丢弃的银行账单:“只是换了个时间,亲爱的,其实我们在做同样的事情。”

 

 

06我该如何命名


 

Tony给了Thor一个手机,特制的巨大键盘和牢固的屏幕。Bruce极具耐心地教会了Thor如何打电话和发短信,并且在Tony把他拎回实验室之前告诉了他自己和Tony的电话号码。

“你可以存上我们的名字,然后你就会知道是谁在联系你。”

Thor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存储了他所有他在乎的人的号码,除了Loki的。

可是那是他最在乎的人。他望着手机里的“鸟类Clint”“女士Natasha”“队长steve”等等称呼,突然不知道该给Loki标记上怎样的名字。

他第一个想起的是Loki是他的弟弟,可是他自己说过,那是收养的。接着他想起Loki本来该是的样子,一个冰巨人,可是他讨厌这样形容Loki。Loki是谎言之神,他是神域的王子甚至国王,可他同时又只是Thor苍白瘦弱的恋人,有着这世界上最脆弱又最强韧的灵魂。

Thor迷失在自己的思想中,他不明白给Loki下一个定义为何如此艰难。

“别想了。”Natasha站在他的身后,她看到屏幕上孤零零的几个字母,抿了抿嘴唇,垂下了眼睛。

“你知道,Thor……”她似乎在强迫自己足够冷静客观:“他死了,就算是神,死掉之后也不会有电话号码的。”

她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甲:“神盾局说他可以在地球上有一块墓碑,或许你能想想那上面写些什么。”

Thor茫然的点头,可是他发现他依然无法命名。

 

07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他要来了。

我无望地抬起头,那个人带来的电闪雷鸣让这中庭人的飞行器巍巍颤动。

他要来了。

我能听到他沉重的呼吸和那猩红的披风在风中翻滚的猎猎响声。

“你害怕闪电?”愚蠢的中庭人这样问我,我绝望地看着他——难道你没有看见我的哥哥迈进这里时那狩猎者的眼神?

他毫无疑问会扫除我和他之间的所有阻碍,所有人。

他靠近我时我没有反抗,任由他扣着我的脖子推搡着我飞出舱门,胜负已定,他的嘴贴在我的耳边,滚烫的热气让我战栗。

“这次你跑得太远了,我的弟弟。”

我被他一把掼到地上,背部的疼痛让我咳嗽,他露出残忍的笑容,“我以为你死在了别的猎人手里。”

“你默哀了吗?”我艰难地起身:“为你的失败或者我的死?”我凑近他,感受他紧绷的肌肉和因为我的靠近而沸腾的欲望:“亲爱的哥哥,相信我,这是只有我们两人的游戏。”

只关乎杀戮和性的游戏——我任由他撕开我的衣服,噬咬我的身体,品尝我的血液,用他的肉刃将我撕裂。这滋味真令人愉悦怀念。Thor的动作凶狠,可他蓝色眼睛的最深处在看着我的脸时有着柔软的光。

我的哥哥得到我的身体,而我得到他的心,这规则从来公平。

我仰头凑近他的脖子,用尖利的牙齿划破那里的皮肤,他的血液如同烈酒般让我的感官沸腾。

我天真的哥哥,他为这愉悦一次次延长杀死我的最后期限,而我终有一天会用小刀扎透他的心,真正的那颗心。

耐下性子来,我对自己说,下一次将会是被捕食者的胜利。

 


08恐惧的是你的离开(锤基EC混同)

 


“你瞒不过我。”

我正在看书,桌子对面的声音让我吓了一跳,我抬起头,Loki出现在平时Erik坐的那张椅子上,Thor站在他的身后。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平和地注视着他,他和Thor自称是来自未来的神诋,几乎每天都来拜访。“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可以进我想进的任何一扇门。”他对我的问题嗤之以鼻。“他想离开,可是你把他留下来了。”

我看向窗外,Erik正试图将那座发射塔变成正方形。

“你为什么觉得Erik想离开?”我问道,“有我在,他的能力发挥得更好。”

“我是神,我来自未来。”他笑。

我摇了摇头:“我不是你,Loki,”我看一眼正在无聊地摆弄花瓶的Thor,“我不会像你这样跟Thor形影不离。”

“……我爱Erik,如果他想,我会放他走。”

在Loki锐利的视线之下我无奈地说出实话,给了对方一个挫败气恼的眼神。Loki挑起眉毛,他露出牙齿大笑的样子有些像Erik。我们长久地对视着,直到我脸上伪装的神情消失,知道他彻底地识破了我的骗局。

我的确瞒不过他。

“我就知道你做了些什么,洗掉了他的记忆?”他的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我微笑,拎起放在桌上的棋子,然后轻轻松手。

我和他一起看着那棋子在空中停住,没有下落。

“图腾,”他睁大了眼睛看着它,声音里突然有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慌乱:“这里是梦。”

“而你,我过于自负的朋友,”我十指交叉,“从来没有怀疑过这里并非现实。”

“Thor不在这里。”他的脸色苍白无比。

“他在最上层,而这里是limbo。”——你将在这里渡过没有Thor的漫长时光。

我目送他在狂怒和惊惶中离去,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

如果他没有突然出现,要求Erik和他一起去未来毁灭纽约统治地球的话,我是不会采取这么激进的手段的——

不过,他说的没错,我和他一样害怕爱人的离去。

 


09请食用

(又名——舌尖上的Loki)

 


Thor最近很不高兴,自从回到Asgard之后,他似乎愈发怀念起了中庭人的生活方式。他强迫我和他穿款式一样的中庭人的睡衣,并且开始对我们从小吃到大的神域食物心生厌倦。

虽然我被终日关在他的宫殿,但失去自由的郁卒并不能让我忽视Thor的心情。我比任何人都爱他,背叛他是我的乐趣,但是与此同时,我也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我决定为他烹制中庭的菜肴,尽管我不曾尝试,但是我的魔法可以给我帮助。我变出一张宽大的桌子和我需要的一切,决定用我自己做出一整桌中庭复杂的料理。

是的,用我自己,我没有什么是不好的不是吗?而且Thor绝对可以吃下一整个我。

于是我变出另一个Loki,让他躺在流理台上。我俯视着那苍白洁净的身体,忽然不确定该从哪里下手。汤总是比较费时间,我想,于是我切下我的双手和双脚,细致地切碎,放进深锅之中,加入调料和热水熬成底汤。四溢的香气给了我鼓励,我开始用刀剖开我的肚子,小心地避开了血管——虽然我讨厌身上这件睡衣,但我没什么其他的可以替换。

一切都很顺利,我将我的小腿和大腿截成几段,放进平底锅中用黄油微煎,再加入红酒炖煮。手臂的肉被我取下来用油炸过,再裹在芦笋尖上做成肉卷。我腹部的肉和肋骨虽然瘦了些,但用酱汁腌制再烤熟之后也非常完美。其他的内脏都被舍弃,我独留下了我的心。它在我手中安静地躺着,看起来健康鲜红,一点都不像一颗冰巨人的心脏。

我瞪着它,它完整无缺,看起来就像从来没有被谎言和爱戳伤。

我用最锋利的刀剖开那颗心脏,清洗里面的血液,将它丢进煎锅。我的工程接近收尾,我将装在我的头骨中的焦糖布丁取出烤箱放入盘子,在它的周围装饰水果,我的眼球被放在上面,我往上浇了一勺甜蜜的糖浆。

宫殿外面响起了Thor的脚步声,时间刚好,我将最后一点装饰用的芫荽洒在我还带着血丝的心脏上,将它摆在了桌子的正中。

我后退了两步,满意地欣赏着我的杰作。

他就要进来了,我微笑着遁入黑暗里,等待Thor的品尝。

 

10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按中庭人的算法,那个孩子今年7岁了。他变得越来越活泼,常常眨着那双清澈无比的绿色眼睛,问我一个他重复问了无数次的问题。

“我是你的孩子吗?”他被我举在肩上,双手不停地试图取下我的眼罩。我的妻子总是纵容他无礼的举动,然而每当他金灿灿的小脑袋蹭着我的侧脸时,纵然身为众神之父,我也无法对他说出苛责的语句。

“你当然是。”我第无数次回答他,将他从肩上放下来,让他坐在我的王座上。他看起来非常满意,一只手用魔法变出星辰,另一只手则抓住Mjolnir挥舞。宇宙魔方将我的两个儿子化作了一个,当我从海姆达尔手中接过这个绿眼金发的婴儿时,我甚至不能确定他们的灵魂是否还各自完好无损。

然而随着年岁的增长,我和妻子发现了规律,Thor和Loki似乎和平地平分了Asgard的日与夜,他们的灵魂轮流使用这个身体,而能力却合而为一。我对我日光下的长子总是非常放心,但我时常怀疑Loki的本性会让他忍不住做出些邪恶的事。所以每当Loki醒来,frigga都会看着他。

一天夜里,frigga的惨叫坐实了我的担忧。

“你做了什么!”我踏入宫殿,还未仔细探查,愤怒便驱使着我将Loki推倒在地。

直到我看到昏倒在地却并未受伤的frigga被用Mjolnir杀死的入侵者,还有坐在地上浑身挂彩的那个孩子,我才知道这一次我错待了他。

“Loki……”

那个孩子的表情突然成熟得像个大人,他望着我,眼睛里的复杂神色满含悲哀和失望。

“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Loki如此恨您,父亲。”

他转过身,毫不费力地抱起地上的frigga,将她安置在软榻上。

“他做过这种事,Thor。”我震惊地望着他,像个老人一般辩驳,“引来敌人,然后杀死他们,证明自己。”

“可是这次是我做的。”Thor再次面对着我:“我引来他们,而需要证明自己的不是Loki,是您。”

“你们欺骗了我。”

“我爱他,但是你不。”Thor拎起Mjolnir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宫殿。

我忽然懂了为什么白天的那个孩子为什么总是问我同样的问题。

 

 

11饥饿(猎人Thor/吸血鬼Loki)

 

 

这个冬天格外的冷,大雪盖住了那些矮小枯死的树木,而高一些的,也被这长久的严寒冻得再无生机。

我已经快要用光了储存在院子里的木柴,食物也所剩无几。我透过窗子看向外面,虽知猎到任何猎物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我仍然决定出去转转——后来的一切证明我做了个正确的决定。

我在传说属于血族的森林深处捡到了Loki。

那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男人,他独自一人,穿着一件极其单薄的衬衫坐在雪地里,一双眼睛绿的有如春天的新叶,我微笑着朝他伸出手,而他惊诧地看着我。

“这里很冷,你会冻死的。”我注意到他的犹豫不决,于是一把拉起他,用搭在肩上御寒的皮毛将他裹住,带回了我的小屋。虽然知道这样只会让我的日子过得更加节俭,可我没有一丝迟疑。

Loki吃得很少,但他总会接受我做的那些粗糙的食物,心情好时也会开口和我说话。为了升高他的体温,我们常常做一些有益的运动,赤身裸体的。我给了他我认为对他有益的一切,

可是他奇怪地日益虚弱,就像是久未进食一般地消瘦。

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冬雪融化,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我怀里的Loki寸寸化为灰烬。

“你是个血族。”我抓紧他被阳光烫得满是血泡的手:“你明明可以吸干我。”

“可能只是你尝起来太糟糕了,我不想这样做。”他摇了摇头,嘴角向上撇了撇:“相信我,Thor,我一点都不饿。”

 

 

12疼痛教学

 

 

Loki一直等着能把他受过的所有折磨还给Thor的那一天,现在,他终于等到了。

Thor终于输了一场战争,他落到了Loki的手里,Loki把他绑在用垂死的恒星做成的坚固的十字架上。

“看看我落难的英雄。”Loki缓慢地迈着步子,环绕Thor走了一圈。他的哥哥满身伤口,一言不发。

Loki猛地伸手扣住了Thor的下巴,表情是虚假的怜悯:“你终于也落到了我的境地。”

“Loki……”

“不不不,不要开口,Thor。”Loki厌恶地皱着眉头,另一只手却轻柔地拢住了Thor的嘴唇,仿佛他们是在说情话:“我已经听够了你的训斥和教导,你以为我任意妄为,你觉得我不该伤害这个世界。”

“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痛,是不是?”Loki的手中出现一把刀子,刀刃贴着Thor的脸擦过:“正好,我可以告诉你,因为我经受过更多。”

“我曾经被最尊敬的人欺骗。”刀子扎向Thor的肩膀,“我曾经以为我能和你一样肩负护卫神域的责任。”

“我曾经坠下虹桥。”下一刀直直捅进Thor的腹部,辗转碾压,滚热的血液沾满了他的手:“我曾经以为我和你一样有权利成为国王。”

“我曾经在异族之中,为了得到军队受尽折磨……”这一刀扎向了Thor的大腿。

“不是为了翻牌,只是为了再见到你。”

“惊讶吗?我的哥哥。”Loki舔了舔手上Thor的血液,对上Thor震惊的表情,他脸上的笑容几乎是冷静的:“可是它们都不是最痛的。”

“最痛的是,当你终于回到神域,我发现你因为一个愚蠢的中庭女人而改变,你居然爱她。”

他后退了两步,将刀子对准了自己的心脏,Thor看着Loki的动作,他开始疯狂地挣扎,却无济于事。

“而我居然爱你。”

Loki自嘲地笑笑,一滴眼泪滑下他的脸颊,他最后一次看向Thor:“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你是否懂得了痛的含义,哥哥。”

 

 

13被害妄想


  

我的哥哥想要杀死我,我确信这一点。

“Loki?”

你看,他从厨房里探出半个头来,手里还举着亮闪闪的菜刀。

“你喜欢烧烤还是油炸?”他兴高采烈,整张脸上都放着光。

不,我不喜欢被烧烤或者油炸——我翻了个白眼——我希望我的哥哥能有更好的方案。

见我一言不发,他泄气地缩了回去,我听见菜刀在砧板上的咚咚响声,或许他正在为想不到更好的杀死我的方法而焦虑着,又或者,他把那块花椰菜当成了我的头。

我无聊地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片刻之后,他端着两个杯子出来了,里面的白色液体冒着热气,他抓起桌上的两个方形小纸包,把里面的白色粉末倒进了其中的一个杯子里。

那是什么?磨碎了的安眠药吗?我不动声色地接过他动过手脚的那个。

“为你特制的热牛奶,你会喜欢的,Loki。”

他脸上的笑容在我眼中突然变得狰狞,我挑了挑眉,将它放在了桌上。

“我待会再喝。”我轻轻地亲吻了他一下,把他赶回厨房,然后随手将那杯牛奶倒进了离我最近的花盆。

我盯住厨房里一边哼歌一边忙碌着的Thor,如果他出来时发现我还没死会怎么样?

我从沙发垫子下掏出一把早已准备好的手枪,悄悄握在手里。

 

 

14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不见了。

我翻遍了我的宫殿,我的书架,我所有的魔法器材,和我堆满了各种魔法药剂的地下室。

我完全找不到它。

“你把它藏在什么地方了?”我怒气冲冲地走进Thor的寝殿,这家伙白天趁我不在,溜进了我的宫殿,盗走了一个虽然久已被我遗忘,却仍然十分重要的秘密。

“你从来没告诉过我,Loki。”他看起来高兴异常。我奇怪地看着他。

“告诉你什么?”我跳上他的床肆意翻找,这个直线思维的家伙不可能像我那样能把东西藏在找不到的地方。

“哦,你忘了。”我突然被一股力道压住,Thor整个人贴上来,将我牢牢禁锢在了他的床中央。“你把它藏起来,然后忘了它,这可不好。”

Thor的语气低沉危险,他的手牢牢扣住我的手腕,脑袋低下来贴在我的耳边,滚烫的呼吸吹进去让我战栗:“我把它随身携带着,如果你想要的话,就用你的精明好好找找。”

片刻之后,我剥去了Thor身上所有可能藏东西的衣物,而他也除去了我的,我们气喘吁吁滚做一团。

“把它还给我。”我骑在Thor的身上,虽然此时居高临下并未给我增加丝毫的威慑力。

“那是属于我的。”Thor甜蜜地叹着气,他望向我的表情让我想笑的同时内心也变得柔软:“你真的不记得了吗?还是你总是将它藏得如此之深?”

他伸出一只手,直直穿过他胸前的皮肤和肋骨,从他心脏的最深处,拿出了那个被他的体温暖热的秘密。

“致Thor,”我一字一句地读道:“我永远的爱。”

 

 

15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Tom/Loki,慎!)

 

 

Tom特意提早了一个小时回到酒店。无论如何,今天他想见见那个每天都造访他的房间,吃掉他的巧克力,弄乱他的剧本和床,然后又消失得无影无踪的那个人。

其实这样的行为方式让他的心里有一个期待的人选,但是这可能性微乎其微,tom告诫自己不能太过期待。

他站在门口深呼吸,然后猛地推开了门。

好吧,一切都跟前几天没什么两样——巧克力只剩下外包装的锡纸,剧本被拆开,纸张丢满地面,枕头被揉成奇怪的形状掉在地上,而房间里半个人影都没有。

Tom叹了口气,他默默地收拾好一切,洗了个澡穿上睡裤,捡起地上的枕头关灯睡觉。然而睡意未深,他便感觉到身后的被子被掀起来,而床垫有轻微的凹陷。

“中庭人居然需要用电灯照明,愚蠢。”

来者无论声音和腔调都十分熟悉,tom忍不住绽开一个微笑。

“而您知道如何在每次莅临这里的时候打开它,这无疑十分聪明。”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恭谨,“我可以转过来吗,吾王?”

“……我允许你这么做。”那声音犹疑了一下,tom翻了个身,借着窗外月光看着侧躺在他旁边,现在也正看着他的北欧邪神。

“那些东西,我阅读了它们,毫无疑问非常无聊。”Loki不知道是被自己的行为抑或tom的视线弄得有些不自在,他挥了挥手,指向tom的剧本:“中庭真的有血族这样可以永生的神明?”他怀疑地问道。

“没人知道他们是否真的存在,”tom耸了耸肩,“不过他们不是神。”

Loki的眼睛暗了下来,他不易察觉地缩紧了一点,似乎想环抱住自己,tom无意间触碰到他的皮肤,Loki的身体冰冷。

“或许我也不是,”他自嘲地哼了一声:“你怎么看,凡人?”

“你是我的神诋。”tom笑着回答,他抬起一只手,做出邀请的姿势。

“现在,如果您需要一点温度来帮助您入眠的话,我将十分乐意效劳。”

 

 


 

2012

 


评论
热度(3)

© Meaculpa | Powered by LOFTER